close
保養品 舒緩修護 抗氧化劑











雪花秀新品采淡隔離液 SPF25/PA++ 30ML

圖片來自雪花秀的官網~

 

一直以來沒有想使用雪花秀的彩妝系列,雖然有用她家的保養品說~可是今年4月雪花秀推出的彩妝采淡系列,卻一直讓我心癢癢的~怎麼會這樣呢?就是因為看到官網上的介紹說,此款隔離霜的成份都是花的精華~耶~~我愛花~~

成分有:桃花,杏子籽,順天仙嚴寺梅花

 

聽起還好像不錯耶~因為這幾種花都是讓人可以美美的~呵呵~^^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放上我自己拍的一些照片,拍的不太好,哈哈~不過,我的感覺是,如果喜歡隔離霜不要有顏色的話,這款真的是很好的選擇。不會讓你塗上去變很白,只是淡淡的潤色,淡到幾乎不太明顯。對於後面接著要做的彩妝,我覺得有提升彩妝服貼的效果。

重點是,我覺得她淡淡的花的味道好好聞ㄛ~~
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